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大膽指名單挑評審!藍波老師落荒而逃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六季小小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今晚吳定倫與劉靜,帶來深情的倫巴,原本就被所有人以高期待看待的兩人,演出後竟覺得表現不好。劉靜認為在結尾POSE時,她的腳沒有舉高過頭,現場讓兩人再試一次之後,雖然成功過頭,但不是非常明顯。此時侯怡君讓吳定倫稍微蹲低一點,就讓這個姿勢更加完整,GINO更開玩笑說原來問題在吳定倫身上,讓全場大笑。

吳定倫與劉靜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邀GINO鑽胯下!瞬間變成過拱門

另外,鍾翔宇與鍾雨璇,也同樣帶來倫巴,身為兄妹檔的兩人,在倫巴表現深情的狀況時,卻會頻頻笑場,鍾雨璇笑說因為哥哥眼睛太小,讓鍾翔宇也趕緊反駁說:「我也可以睜大」,但睜大眼睛的模樣卻呈現了驚嚇狀態,讓所有人大笑。

鍾翔宇與鍾雨璇

最後,郭慶滕與馮于寧,在舞蹈中加入了最流行的甩手舞,而侯怡君問馮于寧知不知道《舞力全開》也有一個很會甩手舞的評審時,馮于寧則立刻指名要跟藍波老師進行PK,一開始藍波老師信心滿滿接受挑戰,但沒想到最後竟然體力不支,落荒而逃,讓全場笑翻。

郭慶滕與馮于寧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小舞后訓練背肌!找GINO找曾治豪一起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