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想長高有撇步 「頭髮梳高」滿滿的視覺效果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六季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活潑可愛的張凱傑與謝嫚庭,將帶來精采的捷舞,而身高比較矮小的的張凱傑,這次故意把頭髮梳高,笑說這樣有「滿滿的視覺效果」,就是為了看起來不要跟謝嫚庭差太多,而且老師為了能讓他長高一點,也要求他們每天吃兩片起司。而小小年紀的張凱傑對表演有著強烈的執著,他認為原本老師設計的扭屁股進場太可愛了,所以要求改成「側手翻」進場,這樣會比較帥,這一改也讓評審覺得帥氣為他的拍手叫好。

張凱傑與謝嫚庭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后被稱讚是天生舞者!原來媽媽也是國標舞高手

另外,王靖豪與邱羽莛,在ENDING POSE時,邱羽莛要劈腿讓王靖豪接住,在練習過程中,邱羽莛很擔心王靖豪沒有接好她而摔倒。除此之外,邱羽莛因為之前是跳「女女國標」,不習慣跟男舞伴互動,所以當中有一個要摸王靖豪胸口的動作時,雖然感到噁心不舒服,但也只能強忍面對,小小年紀超直接的反應讓主持人笑說:「喜歡跳國標的代價也太大了!」。

王靖豪與邱羽莛

最後,可愛的姊弟檔-吳祈樂與吳昀臻,兩人帶來輕快的捷舞,雖然表現不俗,但是吳祈樂的穿著卻出現了一點點的瑕疵,穿著黑色褲子及黑色鞋子的他,卻穿著白襪子,在跳舞時太過顯眼,讓竹男老師忍不住問:「為什麼選擇穿白襪?」,吳祈樂則回答:「我隨便穿的!」讓全場笑翻。

吳祈樂與吳昀臻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0月26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大膽指名單挑評審!藍波老師落荒而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