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Gino熱心示範「撩妹」!被小舞王懷疑「很有經驗」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來自嘉義的陳冠任與陳毓昕,帶來輕快的恰恰恰,在舞蹈一開始時,兩人都有前滾翻的動作,明顯看出陳毓昕的翻滾比陳冠任順暢,陳冠任則解釋說「因為我滾的快的話,身體都會歪掉」,而另一組小舞王宋曜呈也下場示範前滾翻,但最後還被陳冠任說翻得卡卡的,讓侯怡君笑說:「人家來幫你翻還嫌」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陳冠任與陳毓昕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后被稱讚是天生舞者!原來媽媽也是國標舞高手

另外,帶來倫巴加恰恰的陳秉樺與吳宥錡,在第一積分賽時也同樣帶來恰恰恰的兩人,此次再度將恰恰放入舞序當中。其中的原因除了因為舞蹈看起來比較歡樂之外,還因為上一次比賽時,佩玲老師曾說陳秉樺有內八,所以他這次再次挑戰恰恰,想把內八問題調整好,讓老師看見他的進步。而在劇情部分,老師要吳宥錡想像自己是一名舞女,陳秉樺是客人,讓個性相當靦腆的陳秉樺非常難為情,但為了比賽不得不這樣犧牲演出,讓他無奈全寫在臉上。而主持人GINO為了讓陳秉樺更能融入在客人的角色當中,便自告奮勇要示範如何當一名客人給他們參考,但沒想到GINO浮誇的表演,讓陳秉樺脫口而出:「我覺得你好像很有經驗的感覺」讓全場笑翻!

陳秉樺與吳宥錡

最後,可愛的雙胞胎姊弟檔-宋曜呈與宋艾玲,兩人為了展現練習已久的彈跳力,這次選擇用捷舞來應戰,對捷舞抱有著極高的信心他們,也展現了高水準的表演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!

宋曜呈與宋艾玲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0月19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想長高有撇步 「頭髮梳高」滿滿的視覺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