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王舞后學國標 動力竟是老師長得像金城武!?

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本周邀請到來自高雄的兄妹檔-陳品任與陳品瑜,因為練舞時常常吵架,老師威脅說要拆散對方換舞伴,讓妹妹陳品瑜有一點吃醋的要哥哥發誓不能換舞伴,更不能和其他女生跳舞。當主持人好奇問到:「那品任有乖乖發誓嗎?」陳品任則是誠實回答:「沒有」!讓全場笑翻,主持人侯怡君看到妹妹滿臉委屈,便詢問陳品任要不要現場發誓?爽快的他則立馬發誓,也讓妹妹陳品瑜露出了難得的笑臉。

陳品任與陳品瑜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大膽指名單挑評審!藍波老師落荒而逃

另外,帶來輕快活潑恰恰恰的郭慶滕與馮于寧,當初是因為看了《舞力全開》而開啟了學習國標舞的興趣,也剛好在奶奶家附近有一間舞蹈教室,當時聽說裡面的教課老師長得很像金城武,在詢問之下,結果發現竟然是楊廣正老師,說到這裡讓GINO趕緊打岔說:「那沒甚麼好聊的了」,讓全場歡呼大笑。

郭慶滕與馮于寧

最後,來自南投的王靖豪與邱羽莛,兩人的舞蹈從一個行李箱開始,令人匪夷所思,一開始以為是兩人認識在互相嬉戲,但是故事結果竟大逆轉,原來老師安排的故事內容是搶行李箱,雖然故事曲折離奇,但面對小小舞王舞后的童言童語,還是讓主持人笑開懷。

邱羽莛與王靖豪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0月12日民視無線台《舞力全開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想長高有撇步 「頭髮梳高」滿滿的視覺效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