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小舞王小舞后訓練背肌!找GINO找曾治豪一起挑戰

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六季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陳品任與陳品瑜本週選擇挑戰捷舞,陳品瑜說捷舞不是她擅長,因為她的核心不足,為了比賽兩人每天都會用仰臥起坐訓練核心,更加強背肌的訓練,兩人現場示範之後,陳品任突然問Gino是不是有在健身,此時精明的Gino找曾治豪一起來挑戰,雖然兩人都可以順利做完10下,但陳品瑜卻在兩人嘗試後默默地說:「他們兩個人都做得不標準」,讓全場大笑。

陳品任與陳品瑜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童韋傑情趣洞洞裝 !掀起猛男塞錢熱潮

另外,張凱傑與謝嫚庭帶來精采的捷舞與鬥牛組合,而張凱傑在Ending pose時有一個凶狠的表情,讓全場驚艷,張凱傑解釋說,其實他飾演的是一個狼人,那個表情其實是要兇狠的嚇唬人,但是KIMIKO老師卻覺得,張凱傑根本就在放電,沒有嚇人的感覺。而這一次張凱傑挑戰耍鬥牛巾,感覺非常有氣勢,張凱傑也說他覺得耍鬥牛巾很帥氣,兩人再示範一次時,張凱傑更用單手耍鬥牛巾,讓現場藝人都感到佩服。

張凱傑與謝嫚庭

最後,宋曜呈與宋艾玲此次也是選擇用鬥牛來迎戰,完成之後兩人表示都很喜歡鬥牛舞,侯怡君好奇的問原因,宋曜呈回答「因為可以展現男子漢氣概」,而宋艾玲卻說「可以展現女子漢氣概」,童顏童語的回答讓全部人笑翻。而兩人所選的音樂,因為不符合年齡,也不是平常跳鬥牛舞時會用到的音樂,因此讓兩人感到不習慣,覺得音樂很好笑,而會笑場,讓全場藝人感到驚訝。

宋艾玲與宋曜呈

(民視新聞網 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邀GINO鑽胯下!瞬間變成過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