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邀GINO鑽胯下!瞬間變成過拱門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六季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今晚王黃穎與謝承真,帶來輕快活潑的捷舞,才搭檔2個月的他們,因為默契十足,所以老師安排了從跨下穿越的大招,但是對兩人都而言,這個動作卻是相當困難,主持人GINO則分析,可能是因為身高的關係,導致兩人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卡卡。此時謝承真主動邀請GINO陪她「做大招」,不過因為還是會害怕失誤撞到,所以承直接把GINO當拱門一樣蹲下穿越,讓全場笑翻。

王黃穎與謝承真
更多新聞: Gino爽開2千萬頂級跑車 化身達人開直播

另外,吳定倫與劉靜,帶來精彩的森巴,而評審認為吳定倫太過小心地在表演,導致力道跟韻味都少了一點點,藍波老師則建議劉靜:「要給吳定倫壓力,不要讓吳定倫帶著,這樣他才會有更多的爆發力」。

吳定倫與劉靜

最後,王靖豪與邱羽莛,選擇用熱情的森巴來迎戰,也因為他們都相當喜歡森巴這個舞科,所以兩人在比賽當天的表現相當亮眼。而這一次邱羽莛飾演一隻野鳥,活靈活現的演技,贏得所有觀眾的歡心,此時GINO突然仰天大笑,原因竟是因為覺得邱羽莛所飾演的野鳥站得太挺,讓他頓時以為是她飾演的是一隻鴕鳥,也讓邱羽莛著急的反駁。

王靖豪與邱羽莛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2月7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 /黃韻靜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童韋傑情趣洞洞裝 !掀起猛男塞錢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