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舞后不相信美夢成真來挑戰《舞力全開》!竟無厘頭要求媽媽捏她臉

民視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,本週劉宥駿與李柔萱帶來輕快活潑的恰恰恰,而在第一支舞時李柔萱被老師點出大腿沒有夾緊的問題,這一次她特地用彈力帶將大腿綁住做訓練,李柔萱在經過短時間的密集訓練後,在基本步伐上明顯進步很多,李柔萱還說「習慣了之後,彈力帶拆掉感覺自己不會走路。」,童言童語讓全場大笑。

劉宥駿與李柔萱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邀GINO鑽胯下!瞬間變成過拱門

另外,王黃穎與謝承真,也帶來相同的恰恰恰舞科,在表演過程中王黃穎詮釋壞壞的表情非常到位,不禁讓主持人好奇從哪裡學的,王黃穎與謝承真都說很喜歡看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尤其是謝承真非常喜歡劇中Gino所飾演的賀良才,還說到原本聽到媽媽說要來上《舞力全開》以為是假的,還要媽媽捏她的臉,此時侯怡君突發奇想,問她要不要捏捏看身旁是不是真的主持人Gino,謝承真則一點都不手軟,真的用力捏了Gino一把,讓他嚇了一大跳,也讓所有人大笑。

王黃穎與謝承真

最後,陳品任與陳品瑜,帶來深情的倫巴,而老師為了訓練兩人的穩定性,要他們用頭頂著巧拼版走路,如果掉下來就要交互蹲跳10下。而侯怡君現場讓他們重現這個訓練方式時,因為陳品任的髮型梳得比較高,還讓眾人猜想該怎麼重現時,他則突發奇想歪頭走,居然還走得相當平穩,贏得全場掌聲。

陳品任與陳品瑜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1月2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小舞后被稱讚是天生舞者!原來媽媽也是國標舞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