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!李又汝夜半練舞嚇到爸爸

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在一陣峰迴路轉之下,五位明星舞王舞后終於誕生,順利晉級到季冠賽的舞台,而剩下的參賽藝人則落入敗部復活賽中,究竟孫國豪、李又汝、潘映竹、曾治豪、愛語莎,誰才能搶下晉級門票呢?

主持人侯怡君與Gino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潤深情倫巴!讓龍千玉感動落淚

原本已經勝券在握,覺得穩拿季冠賽門票的孫國豪,卻在半路殺出程咬金之後,不幸落入敗部復活賽中。而這次的敗部復活賽,孫國豪選擇第二次挑戰倫巴,因為倫巴對國豪來說熟悉感比較接近,不過從小就對數學不擅長也不會數拍的他,還自行研發了一種「咚咚咚」的數拍法,這讓侯怡君百思不得其解的說,既然會數「咚咚咚」,那為什麼不能把「咚咚咚」這個字改成1234呢?這時也有數拍問題的曾治豪則幫忙回答:「因為咚只有一個字,1234有四個字阿」搞笑的回答,讓大家笑歪了腰!

孫國豪與游舒婷老師

 李又汝在敗部復活賽中選擇用她最擅長的倫巴舞科來應戰,為了就是要讓評審老師看到她的蛻變。這次李又汝在基本功下了很多苦心,光是一個動作就可以訓練了一個小時,認真的態度也讓她的舞蹈老師感到相當意外,因為李又汝居然會自動自發在家練舞,她也說:「這次半夜在廚房練習舞蹈動作時,一個轉身竟嚇到了迎面而來的父親」,GINO還笑說:「是不是因為爸爸看到女兒沒化妝,所以才受驚嚇?」,讓眾人大笑卻也讓人感動李又汝夜半練舞的用心。但侯怡君也說一次在練舞照鏡子時嚇到自己,以為是爸爸在後面,結果是因為自己跟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認錯了人」,讓全場哄堂大笑。

白祐帆老師與李又汝

第二次站上舞力全開舞台的潘映竹,在這次的敗部復活賽中,老師原本要讓她跳捷舞,因為她的身體記憶還在。但她這次帶著破釜沉舟的心情,沒有採用老師的意見,反而選擇了恰恰來應戰。訪談時,潘映竹解釋是因為在這個舞台上的第一支舞蹈也是恰恰,所以才想說既然用恰恰開始,就用恰恰拿到進入季冠賽的門票,倘若不幸沒辦法闖進季冠賽,也可以用恰恰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。結果被老師吐槽說是因為潘映竹覺得恰恰最簡單,不過這次的舞蹈也讓潘映竹吃足了苦頭,光是其中一個舞序的拍子她就背了整整十幾天,而且這一季遇到嚴師的潘映竹,還開玩笑的說,每次跟老師上完課,都會到山谷吶喊,藉此抒發壓力。

潘映竹與黃楓洋老師

  歌手出身的曾治豪,在踏上舞力全開這個舞台前,對於跳舞一竅不通,剛開始連數拍都不會的治豪,在這次的敗部復活卻選擇了森巴及倫巴兩種舞科,在訪談時,老師也說是因為想要讓觀眾看到每一次都不同的曾治豪,要讓他真的喜歡上跳舞這件事情,所以才不讓他跳最有把握的捷舞。而追求完美的他,為了能擁有更多體力可以完整的呈現這支舞蹈給觀眾,於是在上國標課之前還去健身房健身,但沒想到的是,因為健身耗的力氣太多,導致在上國標課時,曾治豪無力的雙腿,在做大招時不小心夾著老師的身體狂抖,還被老師笑稱是「腿軟大招」。

曾治豪與徐庭老師

  對跳舞一直都很內斂不夠激情外放的愛語莎,在這次的敗部復活賽中,選擇了一身白色薄紗搭配倫巴,想要用溫柔的力量拿到季冠賽的門票。但愛語莎這次的練舞過程卻狀況百出,在比賽的前一天,才發現他們選擇的音樂版權有問題需要更換,而且抱病號的她,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重新記住這首歌的旋律、節奏..等狀況,這對語莎來說,難度等於又更上一層樓。所幸比賽當天,還算是完整的把舞蹈呈現出來,也讓評審老師稱讚語莎一次比一次更進步。

愛語莎與劉宥辰老師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 12月21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 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童韋傑情趣洞洞裝 !掀起猛男塞錢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