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成潤深情倫巴!讓龍千玉感動落淚

《舞力全開》初一特別節目隆重邀請了情歌天后-龍千玉、總鋪師歌王-陳隨意與謝金晶、高欣欣、成潤來進行歌手合作賽,三位舞蹈功力深厚的藝人,究竟誰能討個好彩頭,獲得最多的紅包呢?

龍千玉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!李又汝夜半練舞嚇到爸爸

活潑外向的謝金晶,這次選擇用輕快的捷舞以及恰恰來搭配《天生自然》這首歌曲,兩人在舞蹈開頭安排一段符合過年氣氛骰骰子橋段,就骰到了兩顆紅1,真是好彩頭的象徵。而金晶跟京僑老師這次也在這支舞當中準備許多小巧思,包含副歌時,引用了原MV的舞蹈動作,而在舞蹈最後候,還特地邀請兩位歌手到舞台中央一起跳了一段恰恰恰,貼心的巧思完美應用在歌曲當中,讓歌手感動不已,也讓全場氣氛high到不行。

謝金晶&吳京橋

    被文藝老師說「一硬還有一硬硬」的高欣欣,這次也選擇了捷舞來跳《多情蝴蝶》這首歌曲,被龍千玉說很像一隻公蝴蝶和一隻母蝴蝶在花叢間追逐玩耍嬉戲,感覺很熱鬧,但卻被GINO說很像蝴蝶員外跟蝴蝶丫寰,畫風一秒帶歪,笑歪全場。而龍千玉和陳隨意也在現場教大家MV當中的手勢舞,讓現場來賓和選手一起跳、一起學,輕快節奏的歌曲,搭配上看似簡單卻一點也不簡單的手勢舞,讓高欣欣在最後雙手還差點打結,不過這個手勢舞,也讓大家看到原來抒情歌后龍千玉不只能唱抒情歌,私底下也有活潑的一面。

高欣欣&林文藝

    幽默風趣的成潤,在出場前就相當有自信,決定以柔克剛的深情倫巴來跳《問花》這首歌曲,卻被高欣欣說標榜男生第一名冠軍,卻選擇跳這麼簡單的倫巴,真的很不要臉!不過在演出完畢後,成潤的表現大受好評,除了把歌曲的氣氛掌握得很好之外,龍千玉也說有感受到成潤要表述的故事內容,那種悲歡離合、歲月流逝的樣子,讓她覺得很感動眼眶泛紅,淚水差點奪眶而出。

成潤&劉佩妮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演出風險高!舞伴老師為了鴿子不願意出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