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成亮澄演出風險高!舞伴老師為了鴿子不願意出場

周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第九季明星舞王舞后爭霸賽,在一陣激烈廝殺下,六位晉級季冠賽舞台的明星舞王舞后選手終於出爐,分別是王茉聿、郭亞棠、成亮澄、童韋傑、李又汝、曾治豪,最後一場戰役,究竟誰能夠成功將冠軍寶座帶回家呢?

主持人侯怡君 Gino
=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成潤深情倫巴!讓龍千玉感動落淚

一路過關斬將、名列前茅的王茉聿,這一次將自己的心路歷程與內心對表演的渴望,轉化成舞蹈呈現在舞台上,一開始陣容龐大,與軟骨功、森巴舞團以及兩組國標選手共同合作,帶來精采演出,來表達自己光鮮亮麗的一面,接著脫去舞鞋後,演出自己將近20年未接觸的現代舞,凝重的氛圍感染了現場許多人,茉聿將想表達的意境傳到到每個人的內心深處,讓來賓們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。

王茉聿

從敗部復活賽中脫穎而出,回到冠軍賽舞台的李又汝,這次選用她最有把握的倫巴來呈現,這也是在這一次季賽中,李又汝挑戰的第四次倫巴。而負責編舞的小白老師,希望她在每次的倫巴中有所進步,所以在編排舞序時加上了一些比較複雜的舞步,而令她感到最難想放棄的是其中一個舞步「Telespin」,難度之高,讓練習3天而不見進步的李又汝逐漸感到失落,老師此時想到一個簡易的「1.3.5」口訣幫助她記憶,雖然在場的每個人對這個口訣感到相當困惑,但對李又汝來說,就像是在大海中抓住一塊浮木,幫助她對舞步的熟悉度。

李又汝

在前三回合積分賽中,每次都給觀眾不同驚喜的成亮澄,這次依然沒有讓大家失望,添加了一些魔術的元素在表演當中。但是整支舞蹈最令她們擔心的不是舞步,而是魔術的內容?原因竟是指導老師林圻鈺害怕鳥禽類,如果魔術表演的鴿子沒有順利飛離舞台,林圻鈺老師則不願意出來與成亮澄共舞,如此充滿風險的作法,真令人捏一把冷汗。而成亮澄也因為在上課時腳趾不慎受傷,導致在這一次舞蹈過程中,一度站不穩,更在做大招時搖搖欲墜,使得動作非常不標準,也讓這次的比賽多了一些變數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童韋傑情趣洞洞裝 !掀起猛男塞錢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