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爽開2千萬頂級跑車 化身達人開直播

藝人Gino除了演戲還有主持節目,他也懂車更是跑車迷,對於跑車相當有研究,他受邀來到台中的賽車場,開著價值2千萬的頂級跑車,體驗在賽道奔馳的快感,更當起直播主和車迷直播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Gino泳池邊大秀胸肌!回歸《多情城市》演富少

藝人Gino來到賽車場,開著這輛價值2千萬的跑車奔馳在賽道,過程也在線上開直播跟車友們分享。

Gino說,「時速220公里的概念,不知道觀眾有沒有辦法體驗,我剛剛的感覺是脫離感,身體會忽然貼背然後脫離。」

體驗在賽道奔馳的快感,Gino除了會演戲外在主持界更有亮眼表現,也相當了解車,對於跑車更是有研究,也把主持功力帶入直播頻道中,對於各式跑車都有精闢的分析。

Gino表示,「有一個這麼棒的場地,讓這麼多不管是競技車,敞車啊或是性能好的車子,讓車主能夠放鬆發洩一下,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。」

Gino愛車成癡,現在更擔任起直播主,沉浸在跑車的世界,當起跑車達人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小舞后邀GINO鑽胯下!瞬間變成過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