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浩翔」超難舞藝獲好評 宣示挑戰舞林高手Gino

浩角翔起錄除夕特別節目,今年還帶來高難度的舞蹈,阿翔更出現360度大迴旋,兩人默契十足,錄影時一次就完成,0NG表現讓大家嘆為觀止,也讓浩角翔起得意的宣示,要挑戰另一位舞林高手Gino。

更多新聞: Gino泳池邊大秀胸肌!回歸《多情城市》演富少

浩角翔起率領舞群大秀舞技,錄製除夕特別節目,換上一紅一黃的復古服裝,俗擱有力。

浩角翔起說:「排練的時候老師設定2分鐘的排練,後來整個舞碼變成了4、5分鐘這樣,4分半,導播嘛我們錄完那一次之後,然後他就說哇4分50幾秒,你要操死我。」

忍開玩笑抱怨,因為阿翔更挑戰高難度動作,和舞者老師來個360度大迴旋。

浩角翔起還說:「導播很厲害啊,把我們精彩的舞技都一次拍完成這樣,這個舞蹈是藍波老師,為我們量身訂做的,然後是非常高難度的,靈蛇出洞啊對不對,還有無敵大翻轉啊,然後還有很多其他的就是組合技這樣,他剛剛講的那些動作呢,浩子他都沒做,我用我的另外一種方式,來完美詮釋我的舞技。」

浩子說得浮誇,被阿翔吐槽明明就是我比較辛苦,不過浩子越講越起勁,更誇海口要挑戰資深舞者Gino。

浩角翔起提到,「Gino每年遇到我們跟我們PK,他真的很吃虧,冒一身冷汗這樣,替他打抱不平,對,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弄他,對啊都要面對我們,沒有對手也不是啦,我們對手就只有我們自己,也不是這麼說啦,就是Gino吃虧了,Gino真的吃虧。」

浩角翔起要讓Gino吃虧,大家都聽到了,就等節目播出,讓觀眾評評誰才是真正的舞林高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Gino爽開2千萬頂級跑車 化身達人開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