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宜君火辣跳國標 張秀卿喊:陳隨意配不上你

本週《舞力全開》「金曲歌后考驗賽」單元,邀請到曾參加「國標歌喉戰」卻沒能在最後拿下MVP的陳隨意,和他的妻子謝宜君,來到舞力全開的舞台,決定要為夫報仇!

更多新聞: 小嫻強勢回歸《舞力全開》 「背部全裸」好身材全都露

謝宜君穿著一身火辣勁裝,讓現場所有人目不轉睛,但她透露,其實原本自己選穿的舞衣比較包,因為這件腿部開叉的設計,讓她很害羞,但為了完美呈現舞台,最終決定豁出去。

不僅如此,當謝宜君完成舞序之後,出題老師—張秀卿對她的表現給予高度的讚賞,更表示「陳隨意配不起你!」而在這次的舞序中,舞伴老師—吳京橋編排了許多大招,而且都是謝宜君自己要求的,甚至說「跳火圈都可以」。

謝宜君和老師吳京橋

繼上一次「舞林F4 國標舞大賽」再次踏上「舞力全開」的王上豪,出題老師—張秀卿選了心聲淚,讓不擅長倫巴的他備受考驗。雖然首次與胡莎拉老師合作,身體常常無法跟上,但王上豪說和老師學習的過程中,又對國標舞有更深的認識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4月28號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王上豪和老師胡莎拉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奶奶」韓湘琴挑戰《舞力全開》 舞蹈魅力讓人驚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