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舞力全開》張䕒心一字馬 老師擔心「海邊」受不了!

為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「母親節快樂」,本週《舞力全開》特企單元:「辣媽出擊國標擂台賽」,邀請到五位在演藝圈的性感、俏麗的漂亮媽咪:楊皓如、陳雨杉、丁寧、布蘭妮以及張䕒心,挑戰國標舞!

更多新聞: 《舞力全開》王建復蠟燭兩頭燒 練舞過程中老師竟爆哭?

陳雨杉完全沒有舞蹈底子,甚至常被身邊的人質疑不會跳舞,這一次答應『舞力全開』挑戰倫巴是因為她覺得身教大於言教,讓孩子知道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,都應該保持勇於嘗試的心情去挑戰!

主持人侯怡君、陳雨杉兒子、藝人陳雨杉、國標老師吳家讚、主持人Gino

不僅如此,陳雨杉的兒子也親臨現場為媽媽加油打氣,如此溫馨的氣氛,讓現場的所有人都感動落淚!而陳雨杉與吳家讚老師選擇的表演曲目也非常感人,描述一個家庭在一場車禍中,爸爸為了保護孩子,將孩子高舉起來,只為了能為這個小生命爭取到救援機會,而老師為了凸顯這首歌的深情,在一開始的部分,讓陳雨杉利用精湛的演技,詮釋這短短幾秒鐘的情緒,觀眾都情不自禁陷入表演的情境之中!

而結束表演後,主持人不忘採訪陳雨杉兒子的心情,他表示很為自己的媽媽感到驕傲,也感謝媽媽的辛勞,這麼懂事的孩子,讓現場所有人再次留下動容的眼淚!

藝人陳雨杉

在民視8點檔《幸福來了》飾演小三陳明秀得到觀眾熱烈迴響的張䕒心,首次挑戰國標舞,舞伴老師黃志榮竟為她挑選了「森巴」,老師解釋,是因為在某個節目中看見張䕒心出場時的樣子有一種漂亮的律動感,覺得她很適合跳森巴,張䕒心完成表演後表現果真奪得滿堂喝彩!此外,在這次舞序中,有一個一字馬的動作,是張䕒心覺得一字馬比較完美主動要求,老師打趣說「我擔心她「海邊」會拉傷!讓現場所有人都捧腹大笑!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5月12號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。

黃志榮、張䕒心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舞王舞后爭霸賽 民視《舞力全開》邀您來踢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