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兵搭配團隊合作!台灣男籃逆轉射日關鍵

世界盃男籃資格賽第二輪,台灣隊昨晚在東京面對滿場的日本地主球迷,但依舊以一分逆轉擊敗日本,討回上次慘輸日本38分的顏面,台灣隊國手們認為,團隊合作與防守是奪勝的最大關鍵,台灣籃壇未來的新血主力,也在這場比賽鋒芒畢露。

更多新聞: 陳盈駿奮力狂飆22分!台灣男籃兵敗澳洲

頂住客場出賽壓力,台灣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打出精采好球,板凳出發的黃聰翰和先發上陣胡瓏貿,成為兩大奇兵,兩人合計包辦26分,一內一外給日本施壓,連學長都驚艷。

去年8月亞洲盃,台灣隊曾經輸給日本38分,但是相隔半年後,硬是在滿場日本球迷的見證下上演復仇計,除了把握對手徵召不順的優勢外,年輕新血們面對國際賽展現的大將之風,還有團隊合作,結出勝利的果實。

贏球後,台灣隊也在賽後舉辦小型的慶功宴,全隊也將繼續帶著這股鬥志,準備前往澳洲墨爾本,準備25日出戰澳洲的客場硬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維斯球衣P圖「Taiwan」 網友大讚: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