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西足球迷暴動互毆 鎮暴警察心臟病發亡

歐洲足球聯賽,在台灣時間今天(2月23日)凌晨進行32強淘汰賽,沒想到在比賽開始前,地主西班牙畢爾包競技的球迷,就與對手莫斯科斯巴達隊的支持者爆發衝突,雙方在大街上互相叫囂扭打成一團,甚至有人投擲煙火,場面十分混亂,有一名員警在鎮爆時,因為心臟病發送醫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阿諾史瓦辛格驚傳心臟出狀況開刀 經紀公司這樣說...

拿起鋁罐互丟,群眾叫囂扭打成一團,一旁民眾只顧圍觀沒制止,甚至加入混戰丟擲煙火,讓現場更加混亂,鎮暴警察趕緊整裝出動。

就在西班牙的畢爾包大街上演全武行,人被打倒在地還是狂踢。歐洲足球聯賽23日凌晨進行32強淘汰賽,地主西班牙畢爾包競技對上俄羅斯的莫斯科斯巴達,比賽開始前雙方球迷就暴動,當局出動超過500名警力丟擲煙霧彈驅離群眾,但情況一發不可收拾。

民眾叫囂和持警棍的警察互毆,其中一名員警甚至心臟病發,送醫不治,有的球迷被打得滿臉是血坐上救護車。

其實球賽開始前為了防止球迷滋事,早有警力佈署,但還是擋不住失控場面,最後畢爾包1:2不敵莫斯科斯巴達,但總比數4:3晉級16強,這讓俄羅斯球迷很不滿。

無視救護車聲響中,球迷走上街頭洩恨,在這場混戰警方逮捕5人,而俄羅斯世界盃就快到了,當地有不少足球流氓,看到這回在西班牙的局面,俄羅斯政府似乎該制定相關維安措施,免得國際賽事鬧事鬧笑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俄、西球迷再混戰 1300警力大陣仗維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