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對手受傷搶球射門 無視潛規則爆衝突

在足球比賽中,如果有球員受傷,在潛規則的慣例下,敵對的一方會主動停下攻勢,展現運動家精神,沒想到在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,有球員腳受傷無法移動,對手竟趁勢把球搶走,還射門得分,雙方因此差點爆發全武行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花式足球美女 炫技戲耍男路人

足球比賽進行中,白色球衣的格羅茲尼捷列克隊員,小腿被隊友碰到停了下來,無法繼續動作,這時候紅色球衣的圖拉兵工廠球員,竟然趁勢把球踢走,這時受傷的球員痛得倒地,圖拉兵工廠選擇無視,讓球進得分,隊友紛紛上前,但格羅茲尼捷列克守門員氣得踢土,這樣贏球好看嗎?

格羅茲尼捷列克怒火藏不住,兩隊差點就在場上打了起來,當時白衫軍伊凡諾夫痛得差點跌倒,蹲下扶著腿,球就這樣被紅球衣的甘巴洛夫偷走,還射門得分。

儘管沒有明文規定,但一般來講,遇到受傷球員,大多會選擇讓球踢出界外或放棄進攻,或者等裁判吹暫停,讓受傷球員接受治療,這下圖拉兵工廠雖然得分,1:0驚險拿下勝利,但缺乏運動家精神,恐怕無法贏得球迷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看台裂縫暫停比賽!葡萄牙足球聯賽等37天才踢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