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昔桃園戰友餐敘談選情 朱立倫:平常心

國民黨桃園市黨內初選登記,今天(2月23日)最後一天,立委陳學聖、前立委楊麗環、市議員魯明哲都現身領表登記,三強鼎立,最後到底由誰出征?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晚特地邀請桃園市整府多位老戰友進行餐敘,其中也包含陳學聖,似乎已經開始整合黨內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辭職投入2018選戰 朱立倫祝福

從飯店門口走出來,國民黨立委陳學聖,週五(2月23日)中午才剛完成桃園市長初選登記,晚上就到新北市知名飯店,跟新北市長朱立倫,還有多位桃園市府的老戰友餐敘。談到年底桃園市選情,大家都要陳學聖平常心看待。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(朱立倫)他就叫我們平常心,好好呈現出最好的樣態出來,我想選民自然會有明確的判斷,所以我們就平常心,包括侯友宜也來了,他就說平常心,他們給我很多的建議想法,對我幫助非常非常大。」

全力爭取選民支持,畢竟國民黨想選桃園的,還有前立委楊麗環、市議員魯明哲,都搶在最後一天,親自領表登記,只是藍營黨中央究竟有沒有屬意人選?似乎還是個大問號。

立委(國)陳學聖:「我不知道,就全力以赴,我想不到最後一刻,沒有人知道誰會勝選,不管是初選或大選。」

參選人各個想得到黨中央關愛眼神,爭取最後出線,但陳學聖說,放眼年底大選,比黨內初選更重要。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把藍營的支持者一定要激發出來,讓他們感覺到我們有很認真的,對待選民然後有呼應到選民需求。」

年底這一仗,對上民進黨強敵-桃園市長鄭文燦,藍營嚴陣以待。朱立倫特地與昔日桃園資深老將餐敘,無非就是要整合黨內意見,推出最強人馬,力拚桃園市綠地變藍天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譏欺騙自救會 賴清德板臉嗆陳學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