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成績出來了!上午9時開放網路查詢

107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通知單於今(23)日寄發,大考中心表示,今天上午9點開始,考生就可至大考中心網站,或以電話語音(02-2364-3677)查詢成績,讓考生們能儘速在第一時間得知自己的測驗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博覽會/這間學校祭出480萬獎學金搶人!

大考中心提醒,若要使用網路查詢成績者,為了避免人數太多導致系統速度慢,請考生務必以准考證號末碼分流查詢,網址分為3個,可直接於網址列鍵入分流網址查詢。

另外,大考中心提到,電話語音開放的線路有限,希望考生們可以保留給沒有電腦資源的人使用,如果可以還是用網路做查詢。

而成績單寄發的方式也根據報名方式有所不同,個別報名者,成績單會以限時專送郵寄至考生的通訊地址,集體報名的考生成績單,則會以快捷郵件送到集體報名的單位,再轉發給考生,成績資料也會以加密電子郵件的方式,傳送給各集體報名單位。

107學科能力測驗網路成績查詢網址如下:
准考證末碼1、2、3(http://score123.ceec.edu.tw/
准考證末碼4、5、6(http://score456.ceec.edu.tw/
准考證末碼7、8、9、0(http://score7890.ceec.edu.tw/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測成績放榜 升學專家:最低67級分上台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