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驚魂!宜蘭餐廳遭祝融 2人送醫無大礙

宜蘭市聖後街,週日(25日)一早傳出火警,一家餐廳因為不明原因冒出濃濃黑煙,路人經過趕緊報案,當時72歲張姓屋主和妻子受困2樓陽台,一度考慮跳樓求生,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,架起梯子將2人順利救出,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餐廳老闆娘趕回現場,看到餐廳的模樣忍不住失聲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雞舍疑施工引祝融 濃煙漫天幸無傷亡

濃濃煙霧直竄天際,瀰漫整棟建築,消防隊架起水線不斷噴灑,宜蘭市聖後街這間餐廳,週日早上,發生火警,路過民眾發現後,就怕有人受困,在屋外不斷大叫。

附近民眾以為只是過年鞭炮聲,沒想到卻是遭遇祝融之災,當時屋主和妻子在3樓睡覺,1、2樓接連起火,兩人只能跑到窗外呼救,但耐不住高溫,正準備往下跳樓逃生時,消防隊及時趕到。

幸好兩人送醫後沒有大礙,火勢也迅速撲滅,但1樓他們出租給餐廳,老闆娘趕到現場,看到努力的心血都被火舌吞噬,難過痛哭,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「靈異大樓」又遭祝融!幸無人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