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喝酒談心 開車返回連撞3車

女子半夜找朋友喝酒談心,幾杯黃湯下肚,還自行開車回家,才剛轉彎離開,隨即撞上路邊車輛,造成三台車連環撞,警方獲報酒測值高達0.93,車主隨即找來車行把肇事車輛拖走,不過路過民眾看到停車格內、兩車輛碰撞,一度誤以為是駕駛停車技術太差,才會追撞前車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段 4車碰撞5人受傷

黑色轎車超出停車格,緊貼著前方銀色轎車車屁股,還以為是駕駛停車技術差,換個角度看,黑色轎車的車尾巴,保險桿整根破裂凹陷,搖搖欲墜,原來它也是受害車輛,而肇事車輛卻憑空消失。

目擊民眾拍下車禍照片,原來黑色轎車後方,案發當下後面還有一輛紅色轎車撞上它,半夜2點多,女車主從朋友家開車離開,路口轉彎沒多久,直接就撞上路邊車輛,造成三台車連環撞,而肇事車主是她。

雖然茫到不行,但似乎不忘在酒測前要水喝,無奈終究改變不了酒駕的事實。

回到事發地點,被追撞的銀色轎車,依舊停在原地,倒是後方黑色轎車和肇事車輛,似乎已經先拖去維修,肇事女車主來到五股找朋友喝酒談心,結束完開車回到蘆洲住處,不到10秒,就發生車禍。

追撞前方車輛,保險桿跟車損,算一算好幾萬跑不掉,喝酒不開車的老話,她顯然沒聽進去,如今不但得賠償還外加刑事責任,喝酒代價可真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東祐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租千萬麥拉倫 上街拉風連撞五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