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out!現在投資「迷你KTV」更好賺?

娃娃機越來越氾濫,現在最新投資術,居然是「迷你KTV」!外觀就像電話亭,不到1坪大小,1~2人歡唱的小包廂,能夠搬進夜市和鬧區,不過承租機台,不只一開始要繳5萬元的加盟金,每個月還要再付1.2萬元的版權費和保養費,對一般上班族來說,能不能賺錢成為一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高手收錢沒出貨 債主巧遇撂人痛毆

拿起麥克風,兩人唱到渾然忘我,表情相當投入,舉起雙手搖擺,天花板上還有七彩霓虹燈,製造氣氛,玻璃門一關,外頭完全聽不到裡面歡唱的聲音。

仔細看,這是只有0.8坪大小的KTV,裡面有1台觸控螢幕選歌,外加2支麥克風,和2張高腳椅,現在有越來越多上班族,選擇當KTV「台主」,替自己賺外快。

繼夾娃娃機之後,KTV台主成為上班族投資的新選項。不過要當KTV台主,可得先準備一筆資金,加盟金5萬元,機台使用只能簽約2年,每個月還要付MV的版權費,和保養維修費等共1.2萬元,要付出的成本可不少,因此不少加盟主,是找人一起合資租機台,業者聲稱最快半年才能回收。

投幣就能隨時高歌,不過這種迷你KTV,市場競爭不小,計價方式也差很大,有的是1首歌30元,也有50元,甚至有的是以時間來計算,半小時就要200元,但是跟集體K歌來比,還是讓部分消費者怯步。

迷你KTV,顛覆傳統KTV的體驗方式,在電影院、百貨商場、夜市,機台也越來越多,只是這樣的投資成本不低,還有版權問題,能不能真的回收獲利?挑戰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最高境界! 「一爪清台」網友卻笑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