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高手收錢沒出貨 債主巧遇撂人痛毆

夾娃娃高手欠錢沒還,巧遇債主、慘遭痛毆!蘆洲一名吳姓男子擅長夾娃娃,認識不少商品大盤商,其中有兩名娃娃機台的台主,透過男子協助批貨,不過錢都付了,男子卻搞失蹤,結果雙方在蘆洲一間夾娃娃店狹路相逢,債主立刻夥同三名黑衣人,當場將男子痛打一頓。

更多新聞: 夾娃娃機out!現在投資「迷你KTV」更好賺?

白上衣、戴帽子,吳姓男子出沒在夾娃娃店兌換零錢,黑衣男上前詢問身分,沒多久,先有一名男子朝他飛踢,接著,有人架住他的脖子開始毒打,店內客人見狀快閃後,男子就被拖出店外,幾名黑衣人再持棍棒痛毆,儘管男子倒跪在地,這群人依舊不鬆手,連拖帶拉,把人押到巷子裡,狂K猛揍。

原來這名吳姓男子堪稱夾娃娃高手,認識不少商品大盤商,兩名夾娃娃機台台主找他投資,其中陳姓債主花了1萬元買娃娃,黃姓債主也借6萬給被害人,哪知道他有借無還也不出貨,就連之前兩人花了7萬,向他批貨買鞭炮,吳姓男子卻大搞神隱沒有下文,這回冤家路窄,雙方就在夾娃娃店巧遇。

雖然說是被害人,但對方堅持他也有還手,夾娃娃高手吳姓男子,因為債務糾紛,一同進了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麼神?夾娃娃竟每夾必中 原來偷調「保夾金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