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染隱疾花4萬卻越醫越糟  怒拿水果刀砍醫生

認為自己遇到庸醫,男子持刀怒砍醫生!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染有隱疾,下體不適,2017年陸續前往萬華一家診所看病,打了40多針,花了4萬多元,但他認為病情反而加劇,儘管雙方談好30萬元和解,但這名司機還要求醫生陪他轉診,雙方因而起爭執談,男子竟然拿出水果刀怒砍醫生。

更多新聞: 運將疑似癲癇發作 一路連環撞釀七傷

章姓司機,下體不適,2017年9月、11月找上陳姓醫師治療,2、3個月來,挨了40針、花了4萬多元,自認病況沒好轉,甚至還加劇,相當痛苦。氣得幾度到診所鬧事,醫生請他乾脆到大醫院看,並談妥賠償30萬和解,22日章姓嫌犯再度上門,請醫師帶他到別處求診,才算完全和解,醫師不肯,雙方起爭執,認為對方沒誠意,他隨即從口袋掏出預藏水果刀,至少怒砍了5刀。

診所櫃檯,桌椅、地板血跡班班,就連放病歷的櫃子都染血,而遭砍的竟然還是名醫師,原來是醫療糾紛引來殺機。

騎車到派出所的男子就是犯嫌,平常開計程車維生的他,一走進去,就告知員警「我砍人了」。原來,他竟是因為染有隱疾,求診後越醫越糟,憤而行兇。

案發診所位在台北市萬華康定路上,專治泌尿科及性疾病,門口血跡也都還來不及清。

北市漢中派出所副所長徐宏奇:「嫌犯稱本想說嚇嚇他,劃他幾刀這樣,可能當時爭吵後,很生氣所以就刺過去。」

而受害的醫師傷勢不輕,左耳縫了7針,右手韌帶受傷。章姓司機逞凶後自知闖禍,前往派出所自首,身體病痛求醫,一時衝動犯案,病還沒醫好,卻得先吃上殺人未遂罪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商研發無人計程車 預計2020上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