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購之亂都因為他?「衛生紙之歌」超洗腦

台灣掀起衛生紙之亂,彰化有老人家買不到衛生紙,跑了好多間賣場才買到,有超商乾脆設置老人專區,用限購的方式讓老人家不用奔波;南投則有捐血車,捐500CC就送8包衛生紙,吸引民眾捲起袖子捐血。而網友也搜出,雲林一位閩南語創作歌手,曾創作衛生紙之歌,唱起來朗朗上口,也很洗腦。

更多新聞: 洗腦神曲來了! 民眾一起《打開舞》

靠著這首衛生紙之歌,創作者黃居豐老師,參加流行音樂大獎,奪得第三名。衛生紙在這首歌中,不僅變的有感情也有了溫度,不少朋友也挖苦,「黃居豐,現在衛生紙搶成這樣,都是你害的。」

洗腦曲子衛生紙歌,道盡人們和衛生紙間的互動,衛生紙搶成這樣,不少老人家奔波好幾間超商,就是買不到,還好這間商店,設立長者專區,每人限購兩包。

捲起袖子捐血去,南投這處捐血車,送衛生紙行之有年,但正好遇上搶購衛生紙,人更多了,捐500CC就送8包。

捐血車準備了上千包衛生紙,要給捐血民眾應該夠送。陷入衛生紙之亂的台灣,各行業只要能搭上衛生紙,都能創造出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鄭孝欽、張家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購業者:衛生紙3月起悄漲價 公平會不排除再約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