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20年里民聯歡晚會 烤山豬吃通海

元宵節就快到了,高雄前鎮鎮東里連續20年,每年都舉辦元宵感恩晚會,不但有500斤虱目魚丸湯,今年(2018年)還請來那瑪夏專業的烤山豬團隊,現烤上百斤的整頭山豬,有吃有玩非常熱鬧。有意投入議員選戰的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也特別出席,其實陳致中和里長本來該是競爭對手,如今卻變成好朋友,怎麼回事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慶元宵 里長豪邁請吃百斤烤山豬

山豬表皮烤的油亮香脆,裡頭粉紅色豬肉柔嫩多汁,整頭山豬現場烘烤,香味四溢。來自那瑪夏的團隊早上就下山到高雄市區準備,將上百斤山豬烤得皮脆肉嫩。

另外還有一大鍋嘉義布袋虱目魚現做的魚丸湯,象徵圓滿好彩頭,這麼多好料,其實是高雄前鎮鎮東里舉辦的元宵感恩晚會。

鎮東里的里長蔡川士已經連任5屆,連續20年,年年舉辦元宵晚會造福鄉里,大人小孩齊聚同歡,有吃有玩,享受熱鬧的里民時光。

有意參選議員的陳致中也特別現身,不說不知道,陳致中和蔡里長兩人,其實還有另一層淵源。陳致中說,「蔡里長成全致中,退出民進黨初選,轉來幫致中做總幹事第一號助選員,來給我支持,可以說我是感念在心。」

里長的大方成全,讓兩人從原本的競爭對手,變成相挺的好朋友,歡樂的元宵晚會,也更增添溫馨的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果園釋迦遭偷!兇手山豬被獵捕成美味佳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