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會說話!拔菜總部擋救護車 延誤繆德生送醫

退役上校繆德生,命危仍在搶救中,家屬質疑是否有延誤送醫?警方公布蒐證帶,當時救護車緊急趕抵立院,卻被拔菜總司令盧朝財的宣傳車給擋住,總共阻擋了13分鐘之久!不過,盧朝財卻聲淚俱下否認,表示不知道有人受傷,決非刻意阻擋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拔菜總部、統促黨如影隨形

立院側門前,警方向拔菜總司令盧朝財喊話,因為當時退役上校繆德生從高處跌落傷勢嚴重,救護車趕抵立院,但宣傳車和數十位抗議民眾擋住出入口,無法入內救人。雙方僵持不下,無論警方怎麼喊,抗議民眾都充耳不聞,救護車眼看不是辦法,只好繞路耽擱不少時間。

阻擋救護車的盧朝財,2016年8月7日成立「全民拔菜總部」,自詡「拔菜總司令」。在抗議蔡政府活動中,「全民拔菜總部」的宣傳車無所不在,精準掌握每個行程。

這次阻擋救護車,導致延誤送醫,就算警方公佈錄影帶,證據確鑿,將他以強制罪送辦,罰他3600元還吊銷駕照,但盧朝財卻聲淚俱下,連忙否認。

「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人受傷,救護車來了裡面又不開門,那明明沒有其他戰車,擋住的門偏偏不開,偏偏要從我這邊進,我最難過的是我的戰友,現在生命垂危。」──拔菜總司令盧朝財

前一刻才痛哭失聲,盧朝財下一秒繼續抗議,朝印有蔡總統頭像的看板潑糞,事後還自備清水清洗,就怕因為亂倒廢棄物,再吃上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擋救護車兩分鐘 影片PO網民眾轟「太白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