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球星轉隊 熱身賽秀身手證明身價

今年轉隊換穿球衣的的大咖球星,是春訓的一大焦點,陳偉殷前隊友被馬林魚交易到紅雀的歐蘇納,今天轟出第一發全壘打,另外,前光芒和海盜一哥龍戈利亞和麥卡臣,兩人一起換穿巨人球衣,今天在熱身賽也都有亮眼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50大職業球隊 NFL達拉斯牛仔蟬聯榜首

從馬林魚的橘黑球衣換穿紅色戰袍,Marcell Ozuna的砲兒,就是紅雀最需要的。

春訓第一轟就是大號全壘打,Ozuna向新東家展示,沒有史丹頓,有我也可以啦,上一季打出生涯年37轟124分打點的Ozuna,今年將是扛紅雀第四棒的主砲。

換穿球衣的還有另外兩個大咖,「海賊王」Andrew McCutchen,過去的海盜一哥,現在是來到灣區要幫巨人打天下,這場面對天使的比賽他也有表現。

McCutchen單場3支1,讓他春訓打擊率維持在四成,也是一哥等級,從東岸的光芒來到西岸的Evan Longoria,這一身巨人球衣,可能很多球迷還看不習慣,不過他的本事相信大家不陌生。

Longoria露出開心的笑容,因為這是他加入巨人隊的第一支安打,今年他和McCutchen將為巨人增添火力,力拚在偶數年打出好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巨人再度大補強 網羅海盜一哥麥卡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