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送走強打歐蘇納 波拉斯:開當鋪嗎?

馬林魚隊繼續清倉大拍賣,今天(12月14日)又把今年37支全壘打124分打點的重砲外野手歐蘇納(Ozuna),交易到紅雀隊,這也引來歐蘇納的經紀人,「吸血鬼」波拉斯強烈批評,他說馬林魚隊接連把主力球員送走,簡直像是在開當鋪。

更多新聞: 小史、柯爾、倫東簽大合約 「吸血鬼」波拉斯三天賺12億台幣傭金

紅雀拿不到GiancarloStanton,但不死心,繼續和馬林魚談交易,終於換來金手套外野手MarcellOzuna,他今年打出生涯最佳成績,打擊率3成12,全壘打37支,打點124分,27歲的Ozuna,也是第三個被送走的主力球員,馬林魚積極瘦身,還不止於此。

EdisonVolquez,是今年開幕戰先發投手,還演出無安打比賽,也被馬林魚釋出,他因為動了TommyJohn手術,明年整季報銷,但1300萬美金薪水照領,馬林魚可望跟他重簽小聯盟約養傷,空出40人名單,新任總裁DerekJeter一連串裁軍措施,惹毛了吸血鬼經紀人ScottBoras,怒批馬林魚在開當舖,Ozuna也是他的客戶之一,不過,總教練DonMattingly依然力挺。

前後兩任洋基隊長,現在成了老闆和下屬的關係,Mattingly對小老弟Jeter很有信心。

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,Mattingly是不是說真話,只能等待時間來驗證,不過,馬林魚的清倉大拍賣還沒結束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歐蘇納一人擊垮國民!紅雀穩坐國聯中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