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史、柯爾、倫東簽大合約 「吸血鬼」波拉斯三天賺12億台幣傭金

自由市場最頂尖的三位球星天才小史、柯爾(Cole)以及倫東(Rendon)連續三天簽下大合約,總價高達246億台幣,他們的經紀人全都是外號「吸血鬼」的波拉斯,以一般經紀約抽成5%來估算,光是這三天,波拉斯就賺進高達12.3億台幣的傭金,後續加上等待簽約的柳賢振,波拉斯有機會賺進15億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MLB/凱戈加盟白襪!「吸血鬼經紀人」波拉斯三周簽破9億美元

大聯盟冬季會議,連續三天出現超大型合約,自由市場前三位大咖Gerrit Cole、Stephen Strasburg跟Anthony Rendon全部找到新球隊,而且這三人還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經紀人都是吸血鬼波拉斯。

天才小史第一個簽約,總價值74億台幣。再來三振王Gerrit Cole,拿到98億台幣加盟洋基隊,最後打點王Rendon,也是74億台幣的大合約,加起來是無法想像的246億台幣,根據波拉斯的抽成5%,他將拿到多達12.3億台幣的高額傭金。

波拉斯今年67歲,設立的運動經紀公司擁有完善的運動設備,選手從談約到訓練,整個休季期間都能受到完整照顧,因此吸引許多大咖球星參與,台灣投手陳偉殷就是他的客戶之一。

而在波拉斯的旗下等待簽約的人,還有韓籍左投柳賢振,前賽揚強投Dallas Keuchel等人,今年冬天拿到的傭金有機會上看15億台幣,吸血鬼經紀人當之無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天才小史終生國民人 柯爾入洋基大戲明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