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 俄男女跳高奪金

在英國伯明罕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,第一天的比賽,兩位以中立國身份參賽的俄羅斯好手,萊森科與拉絲茲柯妮,分別奪下男女跳高的金牌,一塊來看精彩的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田徑總會再下重手 禁俄羅斯參加田徑世錦賽

雖然俄羅斯田徑選手,因為禁藥的問題,遭到全面封殺,但部分沒問題的選手,還是能以中立國身份,參加英國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,男子跳高好手萊森科,表現出色。

他跳過2公尺36,獲得這個項目的金牌,萊森科擊敗的對手,是卡達好手巴辛姆,他是去年國際田徑總會,年度最佳男性運動員,只跳過2公尺33,獲得第二名,以中立國身份參賽的俄國選手,還有拉絲茲柯妮。

這位美女跳高好手,越過了2公尺01的高度,擊敗了衛冕冠軍的美國選手康寧漢,奪下金牌,她只跳過1公尺93,這兩位俄羅斯跳高選手,都是國際田徑總會,認證的清白選手。

女子三千公尺長跑競爭激烈,原本領先的衣索比亞選手狄芭芭,最後一圈差一點被荷蘭選手哈珊追上,幸好維持住領先優勢,以8分45秒05的成績,拿下第三個世界室內錦標賽金牌,只比銀牌的哈珊快0.63秒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拉松奇普丘基、跳遠伊芭古恩 獲年度田徑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