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肉乾袋當掩護 大馬男子行李藏5公斤K他命

桃園航警局查獲以豬肉乾包裝袋,藏毒的案件,一名馬來西亞的男子入境時,形跡可疑引起海關注意,果然在他託運行李內,查到有4包豬肉乾,裡面各有1000多公克的K他命,疑似想利用錫箔外包裝掩護毒品,男子表示他欠人5萬多元,才會以運毒的方式抵債。

更多新聞: 止痛藥竟含K他命!男子拔牙吃藥被當毒犯

打開行李箱,拿出一包包豬肉乾,但裡頭裝的可不是多汁的美味肉乾,而是一包包害人K他命。週四(1日)下午,一名馬來西亞籍旅客,搭乘全亞洲航空從吉隆坡到桃園機場準備入境,但他形跡可疑,引起航警注意。

一查之下果然有問題,他的行李箱內,一共有四包豬肉乾,每包都藏有1000多公克的K他命,總計5024公克,而且包裝材質有錫箔成分,企圖躲避X光機。狡猾的嫌犯還放入香菇,巧克力等物品掩人耳目,但還是被海關抓到

警方偵訊後,發現男子是因為欠債協助運毒,不打草驚蛇,在中壢順勢引出準備收貨的盧姓、張姓、古姓3名嫌犯,成功阻止毒品流入市面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四人送辦,也將向上追查幕後運毒集團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被查獲毒品 自稱兼差快遞幫人送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