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演員陳竹音姐姐 被發現陳屍大樓衣衫不整

曾參加日本極限體能王的特技演員陳竹音,有1名38歲的姐姐,平時都住在高雄龍發堂,去年(2017年%底因為院內爆發肺結核群聚感染,陳竹音把姐姐接回基隆老家照顧,但姐姐卻在2月9日時,離家失蹤,音訊全無,週五(3月2日)下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基隆愛三路1棟大樓的機械室,衣衫不整,死因有待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陳竹音姐半裸陳屍頂樓 死因排除電死

和姐姐開心自拍,拿手機的,是曾經到日本參加女子極限體能王的特技好手陳竹音,也是台灣唯一一位突破第一關的女選手,但他的姐姐日前卻傳出離奇失蹤。

上個月(2月)9日,陳竹音的姐姐離家後音訊全無,陳竹音工作之虞,四處找人都沒有下落。週五(3月2日)下午不幸傳出惡耗,有民眾發現他的姐姐,下半身衣衫不整,陳屍在愛三路1棟大樓的頂樓機械室內,早已氣絕多時。

姊妹倆從小感情好,長大後姐姐被送到高雄龍發堂,去年底因為院內結核病群聚感染,回到基隆老家,沒想到回家沒多久就離家失蹤。找到人後,卻是1具冰冷屍體,讓妹妹陳竹音心碎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姐姐半裸陳屍頂樓 陳竹音:死因不單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