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買鞋把店狗打到脊椎受傷 飼主怒報警

一名婦人到台北市龍山寺附近買鞋,鞋店一隻黑色法國鬥牛犬,經過她腳邊,婦人二話不說,舉起手連揍了狗狗好幾下,一開始飼主還不知情,直到發現愛犬躲在角落、不斷發抖,帶牠看醫生檢查,才知道脊椎受到重擊,鞋店老闆娘調監視器畫面,看了婦人打狗的經過,氣得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「脊彎取直」女側彎67度 術後長高5公分

黑色法國鬥牛犬經過婦人腳旁,但這名婦人不是要摸摸牠,而是舉起手來連打好幾下。這一幕看在主人眼裡,實在又心疼又生氣,狗狗好好的什麼也沒做,竟然被這樣粗暴對待,全身發抖躲在角落,不敢跟人接近。

當時店裡因為角度關係,飼主沒發現狗狗有被人打,以為牠很冷,還幫狗狗蓋被子,直到醫生說牠腰椎受傷,調監視器,才發現是店內這名女客人下的毒手。

這隻叫乖乖的法鬥,是龍山寺捷運站附近一間鞋店的店狗,討人喜愛,過年時還打扮成格格裝扮,無辜眼神,讓大家都好喜歡。

2月底一名婦人來買鞋,不知為何卻動手打狗,乖乖的脊椎受傷,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,店家釐清狗狗的受傷原因,現在想要找回這名婦人說清楚講明白,也希望不管喜不喜歡狗,都要懂得尊重生命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慘遭百萬名車輾腳 飼主叫停還肇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