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預測還是烏鴉嘴?才說完「這裡常有車禍」就被追撞

開車真的要多留意!1名駕駛行駛在台65線的新莊二匝道口,自己才剛跟朋友說,這個匝道容易回堵,造成後方車輛追撞,沒想到真的就一語成讖,話才講完5秒鐘,後頭就一輛轎車撞了上來,讓駕駛跟車上友人也直呼倒楣。

更多新聞: 老先生被當透明人?連續遭機車追撞

高架橋匝道口,前方車輛停下來等紅燈,駕駛一邊放慢速度,一邊跟朋友聊天,說「這裡常有車禍」,講著講著,連自己也擔心起來。

沒想到話才說完,5秒鐘過去,轎車駕駛從後照鏡,眼睜睜看著後車就這麼撞了上來,連閃都沒辦法閃。

銀色轎車被撞成了這副德性,整個車尾破損,連後車廂的車門,也被撞凹,讓當時開車的32歲李姓駕駛很無奈。

事後駕駛把這段行車影片PO到網路上,引發網友討論。有人說這駕駛的嘴肯定有開光過,笑稱講得好聽是「神預測」,講得不好聽就是「烏鴉嘴」,看了也忍不住笑了。

事情就發生在2月26日傍晚,台65線新莊二匝道口,因為下匝道口就是紅綠燈、對向又是新莊的中正路,車流量大,停等時間又相對較長,下匝道的車輛,就容易回堵到高架橋上,如果一個閃神,恐怕就容易發生意外。

才剛說完容易出車禍,就真的被撞個正著,如此神預測,恐怕駕駛自己也始料未及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買完午餐釀大亂撞 4汽車8機車撞成一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