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完午餐釀大亂撞  4汽車8機車撞成一團

高雄市發生汽機車連環撞!一名林姓男子買午餐回家的路上,開車行經熱河、博愛路口時,先跟機車擦撞,然後又撞到停在路邊的汽車,總共有四部汽車、八台機車撞成一團,六人受傷,就連騎樓的攤位也被撞毀了,幸好店家今天公休沒營業,直呼這下子生意都不用做了。

更多新聞: 神預測還是烏鴉嘴?才說完「這裡常有車禍」就被追撞

自小客車行經熱河、博愛路口,先是擦撞機車,接著就像打保齡球似的,汽機車連環撞,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撞飛,摔得四腳朝天,就連停在騎樓下的汽車,也飽受無妄之災,保險桿被撞壞了,一旁素食餐館擺在騎樓下的攤位,也被撞凹了一大片,一下樓查看,當場傻眼。

幸好店家公休沒營業,沒有客人無辜被波及。原來是肇事的自小客車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甚至想超車,一失控,就撞成一團,直到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才停止。這起意外波及其他三部汽車、八台機車、一台腳踏車,救護車趕到現場,趕緊將受傷的六名傷者送醫,幸好大都是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一到現場,肇事的林姓駕駛卻對事發經過,宣稱忘了。

警方說,有妨礙公務前科的林姓男子沒有酒駕、也沒有服用藥物,原本是買了午餐要回家享用,沒想到卻在路口釀成意外,如今便當吃不成,只能吃上過失傷害罪,同時負起賠償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無號誌路口 2車未減速車禍釀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