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短跑新秀柯曼 英國室內田徑錦標賽奪金

美國21歲新秀柯曼,上個月(2月)才以6秒34打破了室內60公尺紀錄,接著他又在英國舉辦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,60公尺決賽中以破大會紀錄的6秒37稱霸奪金!而柯曼也被看好,是繼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退休之後,又一位值得期待表現的田徑好手!

更多新聞: 7歲運動神童「火焰」 短跑好成績破全美記錄

世界田徑錦標賽60公尺決賽登場,其中最被看好奪冠的,是才剛在今年(2018年),打破室內60公尺世界紀錄的美國21歲新星柯曼。

哨音聲響起跑,很快的柯曼就取得了領先優勢,雖然中國選手蘇炳添在旁加速直追,但最後還是由柯曼獲勝。

雖然柯曼沒能再刷新世界紀錄,但他仍以打破大會紀錄的6秒37奪下金牌,而蘇炳添也以打破亞洲紀錄的6秒42奪下銀牌。

柯曼是近年來崛起最快的短跑明星。早在去年(2017年),「牙買加閃電」波爾特的告別職業生涯百米賽中,柯曼就超越波爾特拿下銀牌的佳績。

不過因為金牌蓋特林以及波爾特是最大話題,因此也比較少人注意到。其實柯曼在3年之內,100米成績進步了快半秒。現在柯曼也被期待,是繼「牙買加閃電」之後,又一個值得期待的田徑好手。

(民視新聞/郭水城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拉松奇普丘基、跳遠伊芭古恩 獲年度田徑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