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大肚山談判 兩幫人馬圍車尋仇械鬥

台中大肚山,凌晨發生兩幫人馬尋仇群毆事件,只因日前雙方口角糾紛,相約談判一言不合,發生械鬥,甚至以車圍車,霸佔道路,態度囂張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人群已經散去,目前積極傳喚涉案人員,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大肚山過度開發 原始林消失亟待復育

男子手持鋁棒,下車後,二話不說,朝人衝了過去,頓時間大亂鬥,一群人互相推擠,大打出手,棍棒齊飛、叫罵互嗆,夾雜三字經。

雙方互槓打了就跑,馬路一整排車霸佔車道圍住對方不讓過,以車圍車,態度囂張,後頭車輛見狀紛紛改道。

這起械鬥案件,發生在3月4日凌晨,事後有人把影片,PO上群組,號稱50台車包圍6台車,但警方到場,人已鳥獸散。

台中市大肚山分駐所所長張峻詒:「兩派青少年那可能之前的口角糾紛,引發這次的衝突,相約到該處做談判,那我們目前有調到相關的影像,我們已經掌握了5~6台車,涉案青少年把他們一一揪出來依法來嚴辦。」

警方初步了解,兩派人馬疑似先前有口角糾紛,相約大肚山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,當場打了起來,一共4人受傷送醫,警方目前掌握涉案車輛,將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,勿枉勿縱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爭風吃醋開BB槍尋仇 男中多槍手腳挫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