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惹禍!廂型車追撞前車 車上孕婦幸無大礙

又是酒駕上路,差點傷及孕婦!桃園平鎮地區,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男子喝了酒,開廂型車載5個人,結果疑似恍神追撞前車,不僅自己的車輛翻覆,車內兩名幼童受傷,被撞的車子裡還有一名孕婦,幸好送醫後都沒大礙。另外,龍潭地區,也發生警車執勤時沒鳴警笛,衝撞民車的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物流車撞前車又撞護欄 駕駛受困獲救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輛警車似乎沒在看路,在龍潭區中興路路口直接左轉,害得對向一輛轎車閃避不及,迎頭撞上,只見被撞的駕駛下車察看後,整個人呆站了好幾秒,誰能想得到,好端端地開車上路,竟然會被警車撞上。

警方澄清,當時警車車速並不快,可能是角度問題,才會造成車頭幾乎全爛、車體毀損嚴重,但為何執勤當中,沒鳴警笛?引發質疑,後續還要釐清。不過,同樣在桃園平鎮的這一起車禍,罪刑可就相當明顯。

遭受猛烈撞擊,車裡的孕婦低聲哀嚎,更可惡的是,這輛急速追撞前車,導致自己車輛翻覆的廂型車駕駛,竟然是酒駕上路。

面對質問,酒駕犯低頭不語,更誇張的,明明喝了酒還載乘客上路,廂型車翻覆後,車內兩名幼童頭破血流,還好雙方送醫治療後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先生被當透明人?連續遭機車追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