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車撞前車又撞護欄 駕駛受困獲救

國道三號南下205.4公里處,(8月31日)深夜1點40分發生小貨車追撞大卡車的意外,小貨車駕駛被卡在駕駛座上,經過警消搶救,好險只是人卡住和皮外傷,還可以自己走上救護車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惹禍!廂型車追撞前車 車上孕婦幸無大礙

台中市烏日消防分隊的人員用破壞器材將車門拉開,撐開夾住的駕駛座,讓駕駛脫困。

駕駛手部有受傷,好險被夾住的腳沒有大礙,還可以自己上救護車。

好心的過路人,第一時間看到整台貨車打橫在高速公路上,還幫忙警示後方的車輛。

今(31日)凌晨1點40分左右,貨車司機在國道三205.4公里處,追撞前車又撞護欄,隨後整個打橫,車頭潰縮人卡在車上,而被追撞的是一台大貨車,車子後方的鐵架被撞歪了,但是司機一度以為是遇到了路面坑洞,到了下一個交流道下車檢查,才知道自己被撞。

貨車駕駛送醫沒有大礙,貨車所屬的公司表示,這名駕駛晚間已經完成一趟任務正要回集貨站。

不知什麼原因讓他失控追撞前車。

(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恍神追撞前車翻覆 幼童傷、孕婦驚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