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遇攔查 佯裝吞毒嘔吐仍被警識破

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毒蟲一秒鐘變成戲子!1名男子遇到警方盤查時,趁機把身上的毒品,丟到馬路邊,接著趴下、佯裝吞毒,還不斷發出嘔吐聲,警方一開始以為男子吞下毒品,趕緊打119,怕他有生命危險,最後發現他根本就是在演戲。

更多新聞: 嫌拒攔查駕車撞警車 1人被逮1在逃

事發在3月1日早上10點多,台北市延吉街上,56歲戴姓毒蟲,騎車到醫院探病,結束後準備返家,跟巡邏員警在巷弄交會,神情緊張、見警就閃,警方攔查後,經過一番折騰,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跟吸食器,罪證確鑿。

機車騎士被警方攔查,百般不配合,肯定有鬼!口袋裡擺明藏了違禁品,還想狡辯,立即被警方出招壓制,這時,他趁機把手中緊握的夾鏈袋往路邊丟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接著,當街上演個人秀,嘔吐聲連連,直說「身體好難受」。

原來,狡猾毒蟲竟是當著警察的面,佯裝吞毒還裝吐,簡直把馬路當舞台,逼真程度,讓員警起初還以為他真的把毒品吞下肚。

就怕男子有生命危險,員警甚至出動救護車,但最後眼尖員警找到被丟棄的毒品,才發現他演戲演很大!

事發在3月1日早上10點多,台北市延吉街上,56歲戴姓毒蟲,騎車到醫院探病,結束後準備返家,跟巡邏員警在巷弄交會、神情緊張、見警就閃,警方攔查後,經過一番折騰,在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跟吸食器,罪證確鑿。

台北市安和派出所所長游進軍:「經過搜索,在地上發現他並沒有吞食毒品,而只是把毒品放在地上,這技倆被員警識破。」

毒蟲將計就計,以為警方找不到毒品就不能將他法辦,還是被識破。而當時,還有3名見義勇為的民眾上前幫忙壓制,警民合作,讓這名毒蟲想逃都逃不了!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手佯裝檢察官詐騙 被害人傻傻鞠躬道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