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史上第一人!柯比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

全球影迷聚焦的「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」在今天(3月5日)揭曉,全球體壇有一位天王級的巨星,也創紀錄獲獎,前湖人隊傳奇柯比(Kobe Bryant)親自監製的《親愛的籃球》,一舉拿下最佳動畫短片獎,也讓他的退休生活更加多采多姿。

更多新聞: 選秀狀元佛茲傷癒歸隊 七六人確定晉季後賽

發福的路克天行者Mark Hamill親口公佈,老飛俠Kobe Bryant退休多角化經營有成,居然以Dear Basketball親愛的籃球奪下第90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,他大概也是奧斯卡史上最高的得獎人了...

前NBA巨星Kobe Bryant:「做為籃球員,很多人希望我們閉上嘴巴專心打球,但我很高興做到了比這更多的東西,感謝影藝學院能給我這項不可思議的榮譽。」

一介退休籃球員,能夠拿下小金人,Kobe達成了全球運動員,前所未有的影藝成就,而這部Dear Basketball,其實也正是Kobe自己的籃球奮鬥史。

這部親愛的籃球,是Kobe退役後親自監製的動畫作品,短短5分多鐘的時間,描繪Kobe從小熱愛籃球,到成為湖人傳奇的一生貢獻,動畫特別以鉛筆手稿,呈現最簡單純粹的繪畫,也獲得了影藝學院的認同。

前NBA巨星Kobe Bryant:「老實跟你說,我感覺比拿了總冠軍還開心,我發誓真是如此,你知道從小到大,我是如此夢想拿下總冠軍,而且是如此努力讓美夢成真,但拿下奧斯卡獎,這完全出乎我人生的意料之外。」

在球場上征戰無數,沒想到這刻居然還可以看到Kobe緊張甚至快要失控,許多NBA球員也紛紛在推特向Kobe道賀,過去亦敵亦友的Shaq O'Neal就在Twitter上寫到「恭喜Kobe首次贏得奧斯卡,那可是個大榮譽。為你和你的家人感到驕傲,我很嫉妒,哈哈。」

這看在只能演怪物奇兵打爆外星人的Michael Jordan眼裡,這回垃圾話只能塞回肚子裡了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詹皇也擋不住 拓荒者奪11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