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看板怎換對手?洪村銘大喊遭打壓

民進黨內提名民調才剛開始,高雄大寮林園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洪村銘,所承租的競選看板,先後兩次遭到同黨現任副議長蔡昌達佔用,洪村銘認為遭到打壓,認為國民黨時期,也不敢這樣大張旗鼓欺負人。不過蔡昌達透過助理澄清,表示是巧合,是透過里長和廣告公司處理,忙中有錯,絕對沒有打壓的意思。

更多新聞: 憂選舉看板罰錢 參選人妙招另類宣傳車

看板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,特別受到參選人青睞,就希望能讓民眾留下印象,在電話民調時把名字講得一字不差。

這回二度投入高雄市議員選戰的洪村銘,卻發現他立在昭明國小旁的看板,原本是和立委劉世芳的合照,劉世芳退選後看板撤下,卻在沒有被知會情況下,換上了現任副議長蔡昌達。

蔡昌達否認有刻意打壓,事實上,這是兩人第二度交手,上一次黨內初選民調,洪村銘敗給蔡昌達,這回捲土重來,兩人挺的高雄市長參選人也不同。

而大寮林園選區,六人爭取三席提名,扣掉一名婦女保障名額,競爭相當激烈,難怪參選人神經特別敏感。

蔡昌達服務處表示,競選看板多達上百塊,不是有意找洪村銘,短時間內接連兩次是巧合,但對洪村銘來說,要爭取黨提名已經夠不容易,黨內同志還發生這樣的錯誤,當然會有不同解讀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