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車神真偷車 毒蟲謊稱試駕開走賓士

假車神真偷車,這是在台中市,有一名更生人,自稱是車神,上二手車行要求要試駕賓士車,卻趁機把車開走,但是嫌犯沒發現,這輛車的汽油,只夠開兩公里就熄火,警方隨即逮捕嫌犯,但是檢察官卻釋回,嫌犯接連又偷兩輛車代步,還搭霸王車欺負小黃運將。

更多新聞: 雙B技師試駕新車 逆向撞死2名機車騎士

這輛白色賓士車,是二手貨,市價130萬,被中古車商停在店門口,當成展示招牌,遇上這名男子,上門說要試駕,雖然男子的穿著普通,口氣倒是很大。

車商剛好要挪車,就答應男子讓他小開車一下,車商還幫忙指揮交通。

但是男子沒把車子挪好,反而一溜煙開走,車商馬上拔腿狂奔,到店裡面報警。

車子沒油,嫌犯只好用走的,警方很快抓到他,他被依詐欺罪和偷竊罪嫌送辦,但是檢察官將他釋回。

很快他在台中市豐原區偷計程車,開到台南丟在仁德服務區,馬上偷一輛車開回台中丟著,再搭小黃結果坐霸王車,又攔第二輛小黃往北部走,被警方逮捕。

二十三歲楊姓嫌犯,是出獄不久的更生人,又接連偷三輛車,還搭兩趟小黃霸王車,警方依竊盜罪與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這次檢察官不再放人,聲請羈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怎麼又是你!嫌偷車交保後立即偷2車 遭同一警察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