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食頭箍、智慧狗套裝 世界通訊大展西班牙揭幕

一年一度的世界通訊大展,2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揭幕,除了新款手機之外,還有許多新開發的智慧穿戴裝置,像是能抑制食慾的頭箍、戴在脖子上的全景照相機、有著機械表面的智慧手表,以及設計給狗穿的智慧追蹤套裝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通訊大會登場!台灣大廠展示5G、AI軟實力

一年一度的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會,有芬蘭廠商推出狗專用智慧穿戴系統,只要穿上這件小背心,就能隨時偵測狗的生理狀況並上傳到雲端,主人透過手機APP就能掌握愛犬的狀態並追蹤狗狗的活動路線。

除了難得一見的狗專用智慧穿戴系統,還有這款瑞士廠商推出的新品種手錶,明明看起來像是高級機械錶也有著指針,但輕輕一觸碰錶面,就可以改變手錶功能與外貌。

擁有智慧手錶的功能,還保留機械錶的指針,而且號稱充一次電就能使用30天,就算電池掛了手錶也還是能看時間。

這支全球第一款混血手錶,去年(2017年)在新創募資網站上獲得巨大迴響,超過35萬人下單,募資金額高達650萬美元。而說到新產品,相信女性對這款穿戴式產品肯定更有興趣。

廠商宣稱,這款戴在頭上的產品能以微電流刺激神經,非侵入式的影響下視丘,降低食慾、增加新陳代謝,而且為了避免被過度使用,一次只能開機1個小時,而且要隔24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。

還有這款頸掛式相機,能解放使用者的雙手,一邊拍攝360度的影片相片,還能一邊當成無線耳機聽音樂、講電話,雖然定價達699美元並不便宜,不過已經成為攝影界最受注目的新產品之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智慧機功能升級 4K HDR攝影一圓導演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