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弄驚見成袋廢棄骨頭 居民怒揪兇手

新北市新店地區有民眾發現,在一個停車場旁的土丘,有人惡意丟棄了一個麻布袋,袋子的四周圍,還散落一大堆豬骨頭,居民懷疑是小吃店熬湯後,把骨頭隨意亂丟,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,讓居民相當氣憤,清潔隊也考慮裝攝影機,來揪出亂丟骨頭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男子病死家中 屋內驚現500具人類骨骸

路邊一大包麻布袋,破了一個大洞,裝在裡頭和散落在外的,全都是一根一根的東西,居民仔細一看全都傻眼,竟然都是動物的骸骨,甚至整個頭骨清晰可見。

重回現場,附近居民回想起當時的噁心情景,仍然心有餘悸,因為裡頭有骨頭、牙齒,甚至可以看到頭顱被剖開,一般人看到都會害怕。

位在新店莒光路的巷子內,3月5日一大早,居民趕著上班時,就發現有人亂扔了一大袋的食物骨頭,雖然事後附近軍營的阿兵哥,已經協助清理了,不過地上還可以看到,像是吃剩的燒酒螺、蛤蠣殼等殘渣,更讓附近住戶憤怒的是,這樣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越丟越誇張。

對此,新店清潔隊長陳揚松表示,以後會找適當的地點,裝設移動式監視攝影機,也會派人不定期巡查,避免有人再亂傾倒東西。

二月中旬,新北市的石碇山區,也才剛發生過有冷凍車司機,將工廠處理過後的雞骨,丟棄在山谷,粉色透著血還飄出惡臭,重量超過1公噸,讓人作噁。

如今新店也傳出有人如法炮製,清潔隊除了加強查緝,也希望民眾幫忙蒐證,一起來揪出這亂丟骨頭的可惡之徒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心回收場汙染環境!醫療、化學廢棄物隨便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