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吃保健食品延誤治療癌逝 直銷公司出面否認

臉書社團一張80歲阿嬤拿杖敲棺送行的照片,讓許多人鼻酸,原來是阿嬤40多歲的孫女,疑似罹癌後,只吃保健食品調養,中斷化療喪命,但今天(8日)直銷生技公司,出面回應,表示何小姐切結書上清楚交代,她沒有因為吃產品停止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湯蘭花違法直銷 遭公平會開罰10萬元

80歲的老阿嬤,靈堂前泣不成聲,更讓人鼻酸的是,必須拿杖敲棺,送40多歲孫女最後一程。

死者的弟弟何先生表示,姐姐的同事一直跟她說,只是鼻竇炎,醫生在嚇她,所以姐姐一直沒有告訴家人,等到家人知道姐姐的病情時,已經非常嚴重了,而姐姐的同事也說保健食品是治療癌症在吃的。

直銷生技公司產品

家屬質疑姊姊的死,是因為聽了直銷生技公司同事的建議吃保健食品,停止就醫、延誤治療,但販售產品的直銷生技公司,出示何小姐的切結書澄清。

直銷公司課長陳怡君表示,「她其實都明確的知道,食品就是純屬保健並沒有治療的效果,所以我想這部份是不實的指控。」不過死者的弟弟何先生說,「指印是不是就是我姊姊的指印,畢竟他們公司之前,就有去創建我姊姊的假帳號來發文,我覺得你有這個前科,我這樣的懷疑很合理。」

切結書上,何小姐寫下「我從未說過『食品有醫學療效』,也知道保健食品並無治療效果」,家屬懷疑內容真假,更說姊姊離世之後,賣產品給她的人彷彿人間蒸發,從未聞問。

死者的弟弟何先生非常憤怒得說,「我姊姊的事情爆發之後,他們沒有慰問,紛紛刪掉我姐姐的打卡,那你們是不是心虛,如果你們真的這麼關心她,不來送送她。」

也有該直銷公司的前員工出面爆料,「他們口口聲聲把自己夥伴當家人,事實上沒有出面,你說家人,根本就是非常諷刺、非常扯的事情。」

直銷大會上,主講人信誓旦旦、口沫橫飛,強調產品優勢,現在台中市食安處介入調查,找來何小姐家屬以及直銷公司離職員工,了解產品及銷售情形,要徹底查一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嬤拐杖敲棺淚送孫女 弟控「直銷害命」遭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