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信保健食品中斷化療  嬤悲痛敲棺送癌逝孫女

白髮人送黑髮人,80歲阿嬤悲痛敲棺,台中一名何先生,拍下照片po網,控訴40多歲姊姊罹患癌症後,誤信朋友建議,中斷化療改吃保健食品,導致病情惡化,最後不敵病魔離開人世。實際來到被家屬指控的健康食品公司,沒人回應,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,保健食品是否有廣告不實。

更多新聞: 阿嬤拐杖敲棺淚送孫女 弟控「直銷害命」遭告

阿嬤泣不成聲,哭到雙眼紅腫,忍痛拿杖敲棺,送孫女最後一程。白髮人送黑髮人,這場景讓人看了好不捨,阿嬤心痛孫女離癌後,誤信保健食品療效,白白賠上一命。

何先生說的就是這一罐罐產品,有擦的、有喝的擺滿桌上。這些產品,他說都是姊姊美容美體公司的同事介紹。

何小姐瞞著家人中斷化療兩個月,只吃保健食品,病情惡化,整個人浮腫變形、眼球凸出,等到家人發現時,癌細胞腫瘤已經擴散腦部。

面對指控,保健食品公司沒有正面回應,目前衛生局也介入調查,了解產品是否有涉及廣告誇大不實,如有違法,最高可罰4800萬罰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仿冒日本保健藥品超像 社長來台調查都難分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