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濺血! 4轎車持刀亂砍 4騎士傷

新北市永和驚傳街頭砍人案件!深夜12點多,有4輛轎車上的人持西瓜刀,突然朝停等紅燈的4名機車騎士一陣亂砍,騎士全都受傷,現場留下大片血跡。警消獲報後,趕緊到場將傷者送醫,幸好都沒有大礙,警方目前也將展開調查,找出砍人的兇手。

更多新聞: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男子速食店遭砍濺血

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地上大片血漬,機車車身也被染紅,另一邊,3輛機車同樣也是血跡斑斑,場面怵目驚心。

出動2部救護車,救護人員緊急幫傷者止血、包紮,送往醫院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非要見血不可?

雙方不認識,也沒有行車糾紛,傷者實在無辜。這4名機車騎士,週四(3月8日)深夜12點多,行經新北市永和環東光復路口,停等紅燈時,突然被4輛轎車持西瓜刀砍,4名騎士全都受傷,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警方獲報後,趕緊展開調查。

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,找到相關涉案人,並鎖定相關案犯車輛,就揪出這些嫌犯,來釐清犯案的背後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園約會遭亂砍 少年身中4刀女友嚇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