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工濺血!廚師遭欠薪10萬 持刀攻擊老闆

新北市土城知名的「快炒一條街」,昨晚(21日)驚傳流血事件!一名受僱擔任快炒廚師的謝姓男子,自稱不滿老闆積欠他10萬薪水,加上小年夜店內最忙時,他喝茫不上工,被老闆碎念,憤而在店內亮刀攻擊,老闆徒手擋刀,地上血跡斑斑,附近店家深怕遭受波及,火速拉下鐵門。

更多新聞: 「比臉大雞排」分店無預警歇業 員工驚爆欠薪20萬

年初六才剛開工,土城這一間快炒店的謝姓廚師,竟然拿著刀、衝著老闆飆國罵,同事死命拉著他,老闆也不甘示弱,拿啤酒箱反擊,隔壁看牙的診所,嚇到趕緊拉下鐵門。



老闆徒手奪刀,虎口留下一道5公分傷痕,案發後,快炒店騎樓血跡斑斑,嚇壞用餐民眾,都說和氣生財了,廚師與老闆卻撕破臉,爆發流血事件,不只因為老闆欠薪10萬元,還因為員工小年夜喝茫上班,不爽被老闆碎念。

謝姓廚師的心中怒火,醞釀了一整個春節假期,初六開工大爆發,喝酒壯膽後,他在晚上9點,找老闆理論,想衝進廚房拿刀,遭到制止後,他越想越氣,又到附近五金行買了一把刀,二度來到快炒店,在酒精催化之下衝動行事,薪水沒要到、反倒被依傷害、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廠商 爆積欠上百工讀生薪資